首页| 最新动态 | 两会天天评 | 两会独家 | 直击两会 | 会议集锦 | 高端访谈 | 4G手机摄两会 | 视频中国

吕新华:政协期待党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下去

中国网 china.com.cn   时间: 2014-03-02


吕新华:政协期待党的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下去

 

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记者:

    我们看到中共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的中央集体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,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和新举措,面对这些新政策和新举措,我们看到,一方面深得民意,很多公众拍手叫好,同时也引发了一种思考,有人提出一种担忧这能不能是一阵风,我们党能否将这种营造风清气正的这种努力一直持续下去。我们特别想听听发言人您的观点。

吕新华:

    你问的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。我认为,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,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,狠抓党的作风建设,尤其是廉政建设,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新举措,深得老百姓的欢迎。比如说制定并实施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,这方面大家感受很深。又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深查深究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、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“四风”问题,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等等。这些都抓住了转变党风的关键,回应了老百姓的关切,促进了政风、民风的进一步好转。党的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,绝不能是一阵风。我们希望也相信能够持之以恒的抓下去,这也是全体政协委员的期待。

 

 

相关新闻:

吕新华:昆明暴力恐怖袭击反人类反社会

吕新华:政协委员违法违纪都应受到依法查处

吕新华:政协创立了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新形式

吕新华:希望尽快出台深化改革方案措施

吕新华:如期普选是中央和香港市民共同愿望

吕新华:希望日本领导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

吕新华:全国政协不允许外国国籍的人士参加

吕新华:希望蓝天白云不是遥远的梦

吕新华:企业“走出去”会有更宽松环境

全国政协围绕深化改革 开展多项调研活动

更多内容进入2014两会视频专题>>

视频来源: 中国网 责任编辑: 刘颖颖